以前剛認識貓的時候,常聽她說迪士尼樂園很好玩,有很多好玩的設施,美麗的造景及人物。
剛好今天的行程就是要去東京的迪士尼樂園,一直沒機會去的我超期待的,這次一定要好好見識見識。
為了要去迪士尼起了個大清早,因為新宿離舞浜還滿遠的,所以很早就要出發。
也因為早起所以才有機會去吃飯店25樓的歐式自助式早餐,這個餐廳很特別,門口是一大面玻璃牆,裏面擺著數不清的紅酒,很想開一瓶來喝。


我邊吃著可頌邊說好吃時,突然瞧見貓的表情怪怪的。


哇哇哇!!!貓~~~你~~~在幹嘛~~~
可頌好吃是好吃,也沒好吃到這種地步吧,為了我你居然~~~我真是太愛你了,哈哈哈。


走了幾天的地下道,今天我們決定走地面到車站,看看白天的街道。


到了飯店外,回頭看看我們住的飯店,還真是滿漂亮。


上班日的新宿車站還是一樣的如此繁忙,人們默然著表情匆匆走過。
前面說了到舞浜有段路,電車要做滿久的,想不到在路上還看到新幹線,貓妹她兒子可開心的勒。




到了舞浜,看到迪士尼的牌子,哈,貓又開始興奮起來了。
可是阿,一走出車站,太陽大到不行,天氣超熱的熱,一夥人差點要賴在車站裡面吹冷氣。
(今天我穿了一件不吸汗的運動衫、一條厚厚的休閒褲、還背一個大背包,事實證明這身打扮是個錯誤中的錯誤。)




從車站走到園區門口還要一小段路,你可以選擇自己走進去,也可以搭米老鼠電車進去。
(後來我們是決定用走的進去,其實並不遠,路上還有很多卡通人物小雕像可以看)


好不容易到門口,貓跟貓妹去排隊買票,我呢繼續拍辣妹,咳.咳....是拍風景。


拿到門票,哇賽,超精緻的,我有帶回來做紀念喔。


一進門,馬上發現維尼小熊被一堆小朋友包圍,貓妹她兒子擠破頭想拍,可是人太多排隊也排不到。
只好換另一個比較不熱門的,布魯托。
布魯托,我沒有嫌棄你喔,只是跟維尼小熊比,你旁邊的遊客真的少很多,哈。


這是迪士尼裡的商店街,我看過貓去美國的照片,商店街的樣式是一模一樣喔。




走在園區裡,到處都很新奇,居然還有鴨子到處飛到處走。
(題外話,看看人家的園區裡多乾淨阿)


這裡又有一個奇景,就是排排站的娃娃車,有跟園區租的也有自己帶的(我們就是),大家都自動自發的排好,東西放在車上也不用擔心會被偷走,這一點真的讓我很佩服。


第一個遊戲,跑去玩叢林探險,就是坐著船在叢林裡的河上漂。
導遊小姐很盡責,講解很詳細,演出也很生動(真的有演出,請看後面),可惜是講日文我聽不懂。




船開在河道上,有時是風平浪靜的可以看看沿岸的....動物吃動物,或是名勝古蹟。




有時也會有驚險的畫面,比如說開到瀑布旁邊。


又或者是在岸邊突然的衝出一群食人族要攻擊你,導遊小姐會一直呼喊"趴下、趴下",你也要趕快配合演出。
(看看高舉右手的導遊小姐,夠盡責吧,貓媽搞不懂狀況沒理她,她還一直叫"歐內將、歐內將"的要貓媽趴下,整個行程超好笑的啦。)






叢林冒險之後,就去搭火車,這是在半空中遊園的好方法,可以看看大半個樂園的設施、地理位置。




一路上不會只有讓你發呆,會有許許多多的生動造景,例如超擬真的鹿,突然看到好像真的一樣。


也會看到有人在划船,那些人都是遊客喔。(大太陽超熱,還划船!!!真佩服他們)


搭完火車,算算時間差不多了,趕緊跑去排隊,不是要玩什麼,而是要看超好看的遊行。
這個遊行超讚,從頭到尾我的快門一直按、一直按,光是一個遊行就用掉一張1GB的CF卡(約可拍400張)。
整個遊行約半小時,觀眾很守規矩的跟著唱、跟著跳,礙於篇幅,我只貼出開頭幾張。
上千人散場後的地上找不到任何一張紙屑,乾乾淨淨到不可思議,還是老話一句"佩服"。






看完遊行大家都很開心,因為真的很好看。然後,就又往下一個點跑去。


這一項設施,恩....我也不知道叫啥,就類似金礦山的雲霄飛車,排隊的人超多。


穿過水幕,要出發囉!


一開始就是左右反覆的壓車,彷彿是拓海的過彎技。




然後呢,就是連續衝過幾個山洞,裡面有很多很多造景,還有一堆恐龍對著你叫,超刺激。






趁著爬坡時,幫貓跟貓媽拍一張。


接著,又是急旋、急彎的衝了好久,好不容易終於到站了,還好手中的相機沒飛走。


這個呢,叫"幽靈公館",超好玩。
裡面是在講一個鬼故事,坐在一台台車上,鬼阿、殭屍阿、吸血鬼....就在你面前飄來飄去、跑來跑去。
重點是,你看不出來它是用什麼做的,真的像電影裡面的鬼魂一樣,就在你前面飄阿飄的,還半透明的,超厲害。
很可惜,我的技術拍不出來,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玩玩看。


玩到現在,貓終於也累了,就找個樹蔭下乘涼休息。
突然,貓大叫一聲,我以為她怎麼了。原來阿,是卡通人物出現了。
小飛俠、艾莉絲、還有白雪公主(白雪公主超像、超美)。






追著他們狂拍一陣,發現走到城堡邊,就順便幫貓來張到此一遊照。
(後面的抱個人的白雪公主不是剛剛的白雪公主,是一個穿著白雪公主裝的小女孩)


在我跟貓正在追逐卡通人物偶像時,貓妹跟她兒子跑去坐小飛象了,我跟貓只好在旁邊等。


天氣真的太熱了,熱到貓的舌頭都快吐出來了,自己拿件外套遮陽。


等貓妹她們玩完了,大家一致決定要去吹冷氣,去哪吹嘞,就是童話世界。
一樣搭著船,看一堆娃娃跳舞。我是看不懂,不過冷氣超涼,河水超冰。




吹完涼涼的冷氣,貓嚷嚷著肚子餓了,偷帶的可頌早就吃光光了,大家就跑去吃紅心餐廳。
我吃的是牛排餐,這是少數我在遊樂園裡面吃到算很好吃的料理了。




嘿嘿!看到這一堆人,大家知道要幹嘛了嗎,沒錯,又是遊行。
早上看的是這一季的主題遊行(星際寶貝),這一次看的是樂園裡的正統遊行,帶頭的是米奇。




一樣的舞者,不一樣的裝扮、舞蹈,不過通通都很厲害,邊走邊跳邊前進,臉上還掛著超甜美笑容,超神、超正。


當然,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通通出爐。
這是我們看到的第2場遊行(一天有4場,白天有3場我們全看了),光是這裡我也拍了300張。










這個園區 已經玩了一半了,現在走到卡通世界區,就是一些卡通人物的家,米奇、米妮、小木偶....。
因為米奇的家裡面擠了太多人了,所以我跟貓就跑到米妮的家照相。




我跟貓照完相後,發現大家都累了,所以就慢慢的往門口走去,想說要去城堡下面拍一個團體照。
結果阿,又遇到第3次遊行,這一次也是星際寶貝的主題遊行,只不過不同的是,所有散在園區裡的卡通人物都匯入隊伍裡去了,要一起走回去,這裏我還是一樣拍了很多照片,不過都只拍美麗的舞者而已,所以我就不貼出來了(摀嘴竊笑ing)。
恩....貼張城堡充數好了。哈。


等遊行散了,到了城堡發現城堡前面正在整修中,可惜。
不過,我們還是拍的很過癮喔。(在這裡阿,有超好笑19連拍,改天再貼出來給大家笑笑)


天色漸漸變暗,終於要離開了,真的很好玩的迪士尼樂園,再會囉!辣妹,咳.咳...我是說遊行拉。


回程的時候,還在路上買了超有名、超好吃的香蕉蛋糕。
真的超好吃喔,濃濃的香蕉味,綿密的口感、香滑的內餡,好吃到想要大吼大叫還一邊跳,真是太黯然、太銷魂了。


後記:

回到飯店後,大家都累癱了,包括我。
因為我今天真的穿錯衣服了,天氣又超熱,迪士尼又在海邊,連我都差一點中暑掛點。

今天也是我拍最多照片的一天,光是今天就拍超過1200張。

另外阿!一定沒有人相信,我們差一點把整個迪士尼園區玩完(不包括海洋園區),因為大家都很守規矩,排隊雖然人多,可是還是動線還是動的很快,後來是因為太累了、沒體力了才放棄的,回台灣跟去過迪士尼的朋友們說,還都沒有人要相信哩。

晚上洗完澡,體力耗盡的我跟貓,差一點直接睡著,不過還是要吃超好吃的晚餐,蝦子便當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sPan 的頭像
    LouisPan

    帶著我的貓去旅行

    Loui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