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東京之旅是在6月中的時候去的,雖然過了近2個月了,卻也還是回味無窮。
整個旅程一共去了6天,安排了13個景點,6大1小,除了帶回玲瑯滿目的紀念品和3000多張照片之外,還有滿滿意猶未盡的回憶。
這6天的旅程,且聽我娓娓道來。


第一天是出發日,計畫的幾個月終於要出發了,成行的前一晚,
我的貓興奮的在地上打滾,如果她真有尾巴一定像螺旋槳一樣直搖。
6/16,在既興奮又期待了許多時日後,我帶著我的貓,跟著貓妹的高高舉起的旗子,出發去東京。


一大早裝車完畢後,先帶貓去早餐店吃早餐。
早餐店裡生意不錯,沒耐心的貓居然乖乖的翻著雜誌等早餐,果然有夠開心。



剛誇完她改善了她的耐力,就嚷嚷著要先去接貓妹的小孩,於是貓就咬著三明治,出發了。



這次是買電子機票,所以是用刷卡的。
除了每人有2000萬的意外險,還附帶的可以把車停在機場。大家要注意喔!
如果你出國也是刷中信卡,要在機場停車時,記得不要忘記,一定要先預約,才能像貓的車可以停在二航廈地下室。



心情還是興奮狀態的貓,拎著行李就往前衝了。
我說老婆阿!我們是中午的飛機,現在才10點阿。



因為要搭第一航廈的國泰航空,把車停在第二航廈的我們,就搭接駁車前往第一航廈。
大家可以看到,此時的桃園是下著大雨的。



這裡就是我們這一團的團員拉,(右起)我的貓、貓的阿嬤、貓妹老公、貓妹兒子、貓的媽媽(我的岳母啦)、貓妹。



接下來的日子裡,拿相機的人很難有露臉的機會拉,趁現在拍一張。



劃好機位啦,開始發登機證。
我說,貓她妹阿,你還滿像一回事的嘛。



這就是我的登機證,B8登機門,50G座位。



要上2樓準備出境啦,在手扶梯上大家都很開心,就連阿嬤也是。



到出境審審查了,看來要出國的人滿多的。



貓要出境囉 ! Ya !



大家都出來囉。


到了候機室,發現雨還是很大。



咦 ! 蝦毀 ! 哇哈哈哈 ! 是波音747啦,現役機種最大的民航客機,小的我是第一次坐勒。
雖然機頭被登機走道擋住了,大家加減看一下機身吧。



12點半了,大家全面登機了,我們也趕快跟上。



雖然是搭747,可是經濟艙還是一般般大小,沒有什麼特別不同。
P.S.國泰的空姐平均值還算中上,只是屬於 M 型分布,且國籍滿多。



這是我的貓最期待的飛機餐,很怪吧!
很多人都說飛機餐如何如何的不好,可是我跟我的貓就是愛吃。
照片裡這一份是我的,海鮮雞肉飯加上白酒,讚啦。



看看貓滿足的樣子,連眉毛都在笑,還跟我炫耀她的蘋果汁,可惜!我的白酒比她讚,哈!



到日本說遠不遠,說近也還是有段距離。
飛了3個多小時終於快到了,貓妹的老公迫不及待的貼在窗戶上看即將踏上的陸地。



這是已經降落成田機場,停妥在停機門後,我走在走道上拍的。
日本航空的波音747,很奇怪,好像整個機場都是波音747,很少看到其他機種。
附帶一句,天氣真是好阿 !



出了走道,大家興奮的情緒瞬間攀升。
再加上超晴朗的天空,大家都眉開眼笑。



這是在我們來日本的國泰747,謝謝啦 ! 大個子,有緣再相逢。



到入境大廳了,這裡是禁止照相的,我是用盲拍的。
這裡指揮的警衛還真不是一般的盡責,看到老弱婦孺會讓他們優先通關。
另外,我還是要再跟這些海關少年家說一遍。我真的是來觀光的,也真的是台灣來的,絕不是大陸來跳機的,問到有一隻柄,還要我出示回程機票,有沒有搞錯阿!!!



嘿嘿!機場大廳了。
人來人往超多人的,空氣聞起來跟台灣真的不一樣,溫度比較低。



在台灣我們有訂到飯店的接駁車的車票,Limousine Bus。
在這裡感謝貓的黃姓好朋友幫忙,我知道妳真的很幫忙啦,下次再想辦法幫你弄出來唱通宵啦。



在等巴士時,當然也會做一些觀光客才有的舉動。哈,好玩嘛。







我們是住在新宿的華盛頓飯店,從機場搭巴士過去是門口到門口,非常方便。
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約是台北到新竹的距離好像很遠,沿路看看風景,時間倒也過得飛快。







到飯店時已經晚上8點多了,天都黑了。
小小的一個房間,一晚上要價3000多,小歸小到是挺舒服的。


更驚訝的是,這個從窗戶看出的絕佳景觀,東京都廳夜景。



行李一丟,顧不得肚子餓,貓就想往東京都廳跑,想去看看 [免費] 的45樓夜景。
首先,要通過地下街,晚上了行人很少。(背景也是貓一族,哈!)



8點以後只有北塔45樓展望台可以參觀,要搭這個專用的電梯上去。




東京都的絕美夜景,不僅超美還不用錢,台北真該好好學學。









看完夜景,下到空蕩蕩的1樓,那個feel也是超讚。



以前啊!每每看到日劇中的居酒屋,大家都想去好好的品嘗一下。
現在好啦,在日本啦!怎麼能放過機會呢!!!貓大聲嚷嚷著喝到掛為止,一夥人就往回憶橫町衝去。





可是勒,走遍了整個回憶橫町。
抱歉喔 ! 全部店家通通客滿,大家恨啊 ! 差一點國罵都脫口而出。
就連貓妹她老公,也只能拖著娃娃車望門興嘆 ! 唉 !





逼不得已只好(買票)吃拉麵果腹,草草結束了在東京的第一天自助行。





最後這一張是無關行程的,因為是在飯店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拍的。
目的是要讓大家知道,日本的年輕人,真的很有自信。
不管是大白天還是大半夜,打扮穿著都很有自己的風格,就像照片中這位頭上插朵花的小妹。
這樣的年輕人在東京滿街都是,你會覺得她很搶眼,可是就不會覺得她奇怪,或是覺得她有毛病。
接下來幾天旅程裡,我也一再的見識到這樣的景象,改天有機會專門寫一篇好好的向大家報告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sPan 的頭像
    LouisPan

    帶著我的貓去旅行

    Loui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